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與勵馨合辦親子運動會暨反賄選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645
花蓮地檢與勵馨合辦親子運動會暨反賄選反毒宣導

 

適逢今年11月24日將舉行地方大選,花蓮地檢署與勵馨基金會共同合辦「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暨親子運動會」,會中邀請親子共同參與遊戲,拒絕家庭暴力,並藉由宣導攤位簽名活動、闖關遊戲、蓋章認證等平易的方式,將反家暴、反賄選、反毒等主題傳達給社會大眾。


本署希望反賄選觀念從小紮根,鼓勵從自身做起,當天呼籲在場大朋友小朋友,除了選舉當天投下寶貴一票外,也要將反對賄選、拒絕買票、端正選風的概念帶給家中其他的人,一旦發生有候選人賄選情事,馬上撥打0800-024-099按4的免費檢舉專線,檢舉賄選,你我都有責任。


最後,暑假將至,這段期間青少年容易遊蕩在外或出入娛樂場所,而受外在因素而接觸毒品,故為使其降低受毒品危害之風險,在攤位中,同時也呼籲拒絕因好奇而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品,或是可能摻有毒品的食物飲料,宣導正確反毒、拒毒觀念及知識,以提昇社會大眾正確的認知及強化拒絕毒品的信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