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0年Fun暑假青少年反毒暨預防犯罪街舞秀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783
2010年Fun暑假青少年反毒暨預防犯罪街舞秀活動

 

        近年來飆車與搖頭歪風及網路盛行,青少年犯罪率日漸居高。青少年暑期無場所可去故經常流漣於網咖和不良場所,以至使青少年犯罪、吸毒、搶劫和自組幫派加入黑道等事件層出不窮。使人們擔心下一代的未來。街舞是現代青少年朋友所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青少年將旺盛的精力發揮在舞蹈上,閒暇課餘時間專2010年fun暑假青少年反毒暨預防犯罪街舞活動圖1研舞技。從中學習表達自我並認同我的能力、及社交功能,並帶動青少年參加健康的休閒運動。本活動於往年舉辦,受到青少年莫大的迴響並喜愛,青少年朋友勤練舞技,為求展現自我。故再度舉辦2010街舞秀,讓青少年朋友表現自我揮灑青春舞動美麗人生。
        本活動由花蓮地檢署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國際獅子會主辦,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花蓮分會協辦,花蓮縣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承辦,活動時間在99年8月28日星期六下午六點於花蓮市鐵道商圈中舉行,活動中邀請多位貴賓共襄盛舉,包括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林檢察長慶宗、鍾官長松茂、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黃主任委員淑珠、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花蓮分會廖主任委員明山、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祕書長蘇德興、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三專區主席林肇珍、第九專區主席賴榮傑共同參與。
 2010年fun暑假青少年反毒暨預防犯罪街舞活動圖2       共有12個隊伍參加街舞的表演並且也有國際獅子會少獅隊及青少年國際標準舞的演出,饒舌表演也是節目中精彩的一部分,表演者全是花東地區的年輕學生,利用暑假的時間努力練習,為的就是在活動中表現出街舞的熱情與活力,雖然在過程中下了大雨,卻澆不熄所有人的熱情。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許主任檢察官建榮也在活動中進行反毒宣導及有獎徵答,參與民眾均踴躍作答,也增進了民眾對於反毒教育重要性的認識與了解,達到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
        報導目的:希望辦理這樣的反毒曁預防犯罪宣導,給予社會大眾了解對於反毒及預防犯罪的重要及必要性,也提供年輕學子們發洩旺盛活力的正當管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