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唯一支持反賄選!花蓮地檢召開總統立委選舉反賄選宣導籌備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6
  • 資料點閱次數:416
反賄選籌備會議

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均已確定,為了彰顯民主政治選賢與能的價值,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洪信旭特別召集該署各科室主管、更保花蓮分會、犯保花蓮分會及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相關人員,於108年7月24日上午在該署辦理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宣導籌備會議,希望結合花蓮縣轄內政府單位及民間力量,擴大宣導通路,透過多元的反賄選宣導方式深植人心以破除一般民眾「選舉無師父,用錢買就有」的觀念。

該署日前已如火如荼的利用各個機會展開反賄選宣導,以小而美、小而省的宣導方式,結合花蓮縣各機關團體舉辦之各項活動配合辦理反賄選宣導,7月19日至22日花蓮縣2019聯合豐年祭該署也以走動式宣導在場內深入各區推展反賄選觀念以營造全民反賄選氛圍,獲得現場大、小朋友的熱烈響應。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洪信旭表示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是全國性大選舉,正是宣導反賄選觀念的好時機,指示所屬結合轄內13鄉鎮各機關、社區、民間企業及個人等,利用民俗慶典及各項活動全面進行i幸福反賄選的宣導,從社區、原民部落到異業結盟,由點、線、面的全面性滲透方式以達到宣導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