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社會勞動人協助七星潭淨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77
花檢社會勞動人協助七星潭淨灘

 

為推動環境保護之觀念及維護花蓮觀光勝地的美麗,本署與花蓮縣政府環保局合作,投入社會勞動人力,於七星潭風景區沿岸執行淨灘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環保的重要性,共同為海洋生態營造無污染的自然環境,維持海域環境清潔。


花蓮地檢署黃和村檢察長表示,本署一直以來都積極安排社會勞動人至花蓮各個鄉鎮,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本次活動投入45人次,藉此希望社會勞動人可從執行中接觸到更多人、事、物,進而學習、成長,並透過關心的方式,勉勵社會勞動人切勿再犯錯,以達到社會和諧發展,做為本署的目標。


花蓮地檢署推行社會勞動制度以來,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致力投入於環境清潔、社會服務與弱勢關懷等公益活動,讓社會勞動人從協助清淨家園的活動中,盡自己的力量來提供無償的社會服務,並藉由親身投入勞力,增加社會勞動人環保意識,落實生命教育教化功能,亦可達到環境維護之效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