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捐贈白米及物資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509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捐贈白米及物資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市長夫人張美慧昨天上午以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的身份,在理事郭華玲及理事周玲娟的陪同下,到花蓮地檢署捐1000公斤白米及200份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做為花蓮分會給貧困或剛出獄未獲就業的更生人之用。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捐贈物資此次的捐贈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張金塗也特別感謝市長夫人張美慧對更生保護工作的支持,願意將關懷對象延伸至幫助貧困的更生個案及受刑人家庭,並頒贈感謝狀表示感謝。
更保花蓮分會表示,市長夫人張美慧是在昨天上午十點抵達花蓮地檢署,這也是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首次捐贈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所以分會全體人員都非常的高興。
        市長夫人張美慧在主任委員黃淑珠的陪同下,親自將關懷物資贈送給長期失業並接受分會物資關懷的劉姓更生個案,劉姓個案告訴張美慧自己失業已超過達半年,雖然很努力找工作,但受限於自己的年紀及體能狀況,只能偶而打打零工,一直無法找到穩定的工作,對於更保花蓮分會在其失業期間所提供的物資關懷幫助真的很大。張美慧也鼓勵劉姓更生人不要輕易放棄,並表示此次贈送物資的目的就是用來鼓勵貧困、失業但仍努力向上的更生個案,劉姓個案聽了頻頻表示感謝,並表示會繼續努力找工作。
        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及花蓮分會主任員黃淑珠則表示,多年以來花蓮分會對社會大眾的物資,每一筆都十分珍惜,這次獲得的物資,也將一本過去的作法,將每一包米都送給貧困以及剛出獄還沒找到工作,或者找到工作尚未領到薪水的更生人使用,讓他們在重新於社會起步時不致於因為貧困斷炊,也讓更生人了解社會大眾仍然十分支持他們,希望他們能珍惜資源勇敢的站起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