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玉里鎮公所「防疫大作戰」社會勞動人全面協助消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5
  • 資料點閱次數:220
IMG20210202103832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中,造成新冠肺炎感染的病毒會藉由飛沫與接觸傳染,各鄉鎮公所民眾洽公出入頻繁,為減低新冠肺炎擴散風險,花蓮地檢署及玉里鎮公所動員社會勞動人力,於鎮公所進行全面消毒以降低感染風險。
花蓮地檢署結合玉里鎮公所,運用社會勞動人力在國家清潔週期間,於鎮公所辦公大樓進行全面環境消毒、清掃等工作,勞動人藉由親身投入秋冬防疫工作,增加自身對玉里鎮的認同感與使命感,也讓前來鎮公所洽公之民眾多了一份安心。
花蓮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表示,防疫的工作需要大家一同維持且不應鬆懈,肯定社會勞動人他們的付出及努力。玉里鎮公所環保及殯葬管理所葉所長表示,非常感謝花蓮地檢署長期以來分配社會勞動人協助玉里鎮環境維護,有效紓解鎮公所清潔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很感謝社會勞動人的付出,協助加強環境清潔,還原乾淨的社區原貌。
社會勞動人小楊表示:「現在大家對於新冠肺炎疫情擴散非常重視與努力防範,能夠參與打掃、消毒等工作,以實際行動回饋家鄉,讓他內心非常有成就感,也希望自己記取教訓悔過,不要再酒後駕車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