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看見疫情下傳遞的愛與溫暖,讓更生關懷不打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6
  • 資料點閱次數:242
S__73023557

      花蓮分會於端午節前夕接獲一通來自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告知要捐贈物資的電話,這是該會近十年來不曾間斷過的承諾,就是每年三大節日的關懷物資捐贈。
      五月二十六日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會長方良丞(我們都稱他方老師)等一行人,載著滿滿的民生物資及防疫物資至分會,包括白米、油、鹽巴、醬油、炊粉、醫療口罩、酒精…等,等民生物資及防疫物資一批, 分會人員整理著一袋袋的關懷物資的當下,看見的是蘊含著慈恩理監事、會員及各界愛心人士滿滿的愛與關懷。
      盤點物資過程中聽著方老師談及募資期間的二個感動小故事,首先是一批新鮮真空精緻小巧包裝的「平安米」,經詢問才知道是某愛心人士吳先生及家人透過慈恩轉交給更保花蓮分會,囑咐要更保代贈送給貧困更生家庭。
      另外一個感動是,本次捐贈的口罩開箱後映入眼簾的是充滿不同繽紛款式溫暖顏色的口罩,光看就讓人心中充滿歡喜愉快的正能量。而背後蘊藏的用心是,在疫情期間讓不認識的彼此,可以透過口罩在人們不經意交會時刻,讓看見的人在口罩下都能露出一抹釋放壓力的微笑。
      聽著聽著,我們忍不住說「喔!原來疫情下所傳遞的愛與溫暖是可以讓人看見得!」
      謝謝花蓮地檢署陳書記官長少康以督導身分代表接受這批端午關懷物資,也感謝慈恩近十年來於過年、端午及中秋等三節都不忘對於花蓮地區更生貧困家庭的關懷及幫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