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捐物資 贈貧困更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1
  • 資料點閱次數:688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日前到花蓮地檢署,捐贈三十份中秋節關懷物資捐贈予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請花蓮分會代贈送給花蓮地區貧困更生人,祝福更生人中秋佳節愉快。此次捐贈物資由更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及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兼更保督導陳政彥代表接受,黃淑珠特別感謝慈恩慈善會創會會長方良丞長期來對更生人的關懷及幫助。
    慈恩慈善會創會會長方良丞開著車,偕同理事長江金郎等人帶著物資和志工到花蓮地檢署,這群熱情友善的志工群協助和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人員將物資搬入地檢署內,在簡單有意義的捐贈儀式下,將30份物資交付更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黃淑珠表示一定會將這批物資及關懷愛由更保花蓮分會傳遞至貧困更生案家。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陳政彥了解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面對疫情期間募款不易的環境下仍堅持要將資源分配給貧困更生家庭,也轉達檢察長的感謝。
    方良丞表示,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做的服務,主要都是自己做得到的事,每一位會員的出發點都是要幫助弱勢的民眾,他有機會來統合,讓會員的善心善念能送到每一位需要者的手上。此次中秋節內容包括了白米、平安米、米粉、沙拉油、醬油及鹽等,都是每個家庭日常生活必需品,尤其是米糧。
這些物資全都是來自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全體會員所捐贈的,希望能在中秋節的時候給更生人一些關懷。
    方良丞孰悉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為更生人辦理各項服務,包含輔導就業、職業訓練、急難救助、安置等,在書記官長陳政彥等多次的說明及分享花蓮分會在有限的人力仍全面地提供更生人支持及輔導,也深知更保不易取得外在團體的支持,所以慈恩慈善會一定會持續來給予支持,目前每年平均主動幫助超過200人次以上更保花蓮分會扶持之更生案家,藉此讓更生人不失去信心,也可感受到社會各界給他們的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