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年第一次委員會及顧問團聯誼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6
  • 資料點閱次數:64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二十五日辦理113年第一次委員會及顧問團聯誼會議,討論及宣導113年度重點業務推動項目。
     會議由更保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主持,邀請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郭景東頒發委員聘書及顧問聘書。本次頒發聘書人員包括委員田德財、林利勤、陳金龍、陳忠順、何叔孋,顧問吳明益、徐寶靜。
     檢察長郭景東期勉更保花蓮分會在主任委員的帶領下,持續發揮及凝聚團隊的熱情及愛心,推動全面的更生保護服務。主任委員黃淑珠針對今年的重點業務簡單說明後,對於明年即將迎接的更生保護會八十週年慶,黃淑珠也提早邀請與會人員參與並獲得支持。
     113年度重點業務推動15項包括:強化毒品犯更生保護及社區處遇資源計畫、直接保護-更生人安置(輔導所/主愛之家)、更生人家庭支持及援助家庭服務方案、花蓮輔導所周邊土地活用、持續推動更生事業群、提升更生人就業機會、規劃辦理監所外社區年節關懷活動、更生年貨大街(每年農曆春節前假台中辦理)、協助更生商家行銷及辦理更生人兌換卷、辦理監所相關關懷活動、辦理監所入監輔導活動、執行各項直接保護、間接保護、暫時保護工作、辦理各項會議及研習會、有關年度業務評鑑、結合社會資源(含捐助款及關懷物資勸募)、上級臨時交辦事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