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獨老幸福圓夢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31
  • 資料點閱次數:1074
獨老幸福圓夢暨反賄選宣導活動照片

 

花蓮地檢署與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舉辦「獨老幸福圓夢暨反賄選計畫」活動,已於11月3日於新光兆豐農場舉辦,當日共有來自花蓮各地的百位長者及社區老人齊聚一堂,除了品嘗養生餐外,亦藉由場景布置、健康及反賄選闖關體驗,一方面由志工引導長輩感受幸福時光,一方面藉由簡單反賄選問答,加深長者對於反賄選議題的認識。


白天一連串的趣味闖關體驗活動後,晚上感恩餐會開始前,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受邀上台致詞,說到長者是「咱ㄟ老人!咱ㄟ寶!」,並提到今年11月24日是大家的大日子,適逢九合一地方大選,花蓮已經接獲多宗賄選情資,已經積極偵辦當中,呼籲在座的長者們這段時間不要接受來路不明的饋贈或招待,一旦發現有賄選行為,可立刻拿起手機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在上次大選中,花蓮共發出了500多萬元檢舉獎金,只要一個小小動作,賺獎金又可做功德,何樂而不為。


黃檢察長在餐會前有關反賄選一席話,引起在場的與會嘉賓、長者及志工的共鳴,最後在場的貴賓及志工手捧著象徵希望與感恩的燭火,邀請在座長者們上台慶生,在生日快樂的歌聲及祝福中,為餐會開啟序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