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辦理「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活動 漫畫家敖幼祥提供漫畫底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997
花檢辦理「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活動  漫畫家敖幼祥提供漫畫底圖

 


明年1月16日之正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在即,花檢為讓選民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環境,除強力的查緝賄選外,同時積極推動深化反賄選宣導,喚起公民意識「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對國家民主制度的真諦也應該有正確的認知,花檢辦理本項反賄選著色比賽,期望以漫畫著色方式表現宣導主題,藉由活潑生動方式加深青少年反賄選認知,達成寓教於樂目的。

本項活動由花檢結合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及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辦理,並由知名漫畫家敖幼祥先生提供漫畫底圖,辦理期間自即日起至104年10月30日止,詳細比賽辦法請參閱花檢全國資訊網頁反賄選專區,同時希望花蓮縣各國中、小之青少年兒童踴躍報名參加,並與家長一同支持反賄選,勇於檢舉賄選,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安定、詳和、美好。

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03-823015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