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人美心更美 晶雅SPA美妍舒活館負責人彭秀枝捐贈1120公斤白米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196
人美心更美 晶雅SPA美妍舒活館負責人彭秀枝捐贈1120公斤白米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晶雅SPA美妍舒活館負責人彭秀枝昨天上午捐贈1120公斤白米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
        昨天上午十一點,晶雅SPA美妍舒活館負責人彭秀枝帶著市值近十萬元的物資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請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發送給貧困的更生家庭,檢察長林錦村及書記官長陳世忠在會議結束後特別出席頒贈儀式,林錦村特別感謝彭秀枝願意將關懷層面涵蓋更生受保護人。
        主任委員黃淑珠於頒贈儀式中也特別簡要說明關懷對象的困境,針對偏遠地區的案家也將請更生輔導員進行發送。
        主任委員黃淑珠表示彭秀枝已默默行善多年,她主要幫助的對象都是偏遠弱勢貧困案家為主,首次將關懷對象擴大至貧困更生家庭的義舉讓她很感動也很感謝,不斷誇她是一位人美心更美的慈善家。
        彭秀枝表示這些年來她透過媒體報導看到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對於弱勢更生家庭的幫助,讓她很感動,她自己也曾多次受邀參加監所內的就業博覽會活動,知道應該給有心向上的更生人機會,為支持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快樂伸援手 協助更生人」的關懷工作,這次她特別在農曆過年前挑選精緻「哇好米」近300包,就是希望分會人員能在過年前將這份溫暖分送到需要關懷的案家,也希望這些案家能過個溫馨的好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