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 花蓮地檢檢察長林錦村深入菜市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181

法務部部徽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3年11月26日

                        連 絡 人:主任觀護人張和全

連絡電話:03-8226153#281

 

反賄選 花蓮地檢檢察長林錦村深入菜市場

 

花蓮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卯足全力,26日一大早,檢察長林錦村就率隊到花蓮市復興街傳統市場,向攤販及民眾宣導反賄選。

檢察長深入市場反賄選

檢察長深入市場反賄選3

26日上午八時不到,林錦村在主任檢察官許建榮、花蓮分局分局長楊國祥、偵查隊長韓修愛及多位檢警同仁陪同下,來到花蓮市復興街菜市場,林錦村一攤接著一攤與攤販零距離宣導同時也發放傳單,沿途主任檢察官許建榮手持大聲公高喊「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檢舉賄選是做功德、賺獎金、會保密」、「檢舉獎金最少新臺幣50萬元,最多500萬元」等宣導口號。

檢察長深入市場反賄選4

選情緊繃,花蓮賄選案件頻傳,據花蓮地檢署統計,目前已分案的賄選案件有235件,其中聲請羈押獲准11人;偵查終結起訴818人,其中含候選人4人。

花蓮地檢署表示,端正選風,選賢與能,是全民共同的心願,希望全民一起來支持反賄選,如發現有候選人及其家屬或其樁腳買票,請記得打免費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地檢署對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請大家放心檢舉。

檢察長深入市場反賄選5

回頁首